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新亮加盟《财神到》:会比《非诚》更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15
陶虹(左)、巩新亮(中)、田启文(右)
陶虹(左)、巩新亮(中)、田启文(右)

  贺岁片《财神到》日前在北京举办关机暨官网移动仪式。本片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不仅请来谭咏麟杨千嬅陶虹等一批老戏骨加盟,也有MIUMIU巩新亮这样的新人助阵,MIUMIU更直言自己在片中造型的性感度更胜《非诚勿扰》

  虽然在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中仅有短暂的露面时间,身着低胸白衬衫的MIUMIU却引起强烈的关注,更因其高挑的身段,玲珑有致的曲线一举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唱片及广告代言接踵而来。

  作为二度登上大银幕的作品,MIUMIU对《财神到》充满了感情,“其实《非诚勿扰》只是客串性质,拍了半天都不到,拍完了也没摸到表演的门槛,这次是实实在在的跟剧组拍了很久,觉得自己收获很大。”

  《财神到》从幕后班底到台前阵容,香港代表占了大多数,MIUMIU也因此体会到了香港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他们仔细到一根眉毛没画好都不行,真是让人很敬佩。”但是香港班底也让她在拍戏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自己的表演经验也不多,一开始很拘谨,加上谭校长和千嬅姐姐都是说广东话,常常他们说完了该我说还不知道,傻楞在那儿。”幸好,校长和导演都会很贴心的帮她说戏,才让MIUMIU渐渐放松下来,“导演都会专门用普通话再跟我说一遍戏。校长更逗了,拍戏时我经常掐自己的胳膊,免得笑场。”

  关机仪式当天,MIUMIU以一身真空露背长礼服亮相,完美的身段曲线毕露,谋杀了媒体不少菲林,虽然不肯过多的透露所扮演的角色,但MIUMIU表示这次会有比《非诚勿扰》中更为性感的演出,“我在片中饰演一位靠美色增加业务的房地产业务员,非常风情万种。”,被问及频频以性感装扮亮相,是否担心会被定义为“花瓶”,MIUMIU显得不太在乎,“我以后也会慢慢尝试不一样的角色,现在说定型还太早了,而且了解我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欲望很强烈的人,我本人也不喜欢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