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妻》登陆沈阳 佟丽娅青春靓丽娇俏可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01
《娘妻》剧照
《娘妻》剧照

佟丽娅写真

  曾经执导亲情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导演陈朱煌,此次亲自操刀,再次打造苦情大戏《娘妻》,日前该剧将首登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作为一部苦情戏,该剧自然会赚取观众很多眼泪。剧中很多演员都要有扮老的戏份,而唯有佟丽娅的造型始终娇俏可人。

  剧中佟丽娅饰演的孙雅婷青春靓丽,是位千金小姐,她在爱上了刘恺威所饰演的高耀宗后,引出了一段爱恨情仇,但经历了不幸之后,原本娇俏可人的雅婷,一下子性格大变。比起佟丽娅之前在银屏中的角色,既没有《母仪天下》中赵飞燕的大气,《新不了情》中青年李再爱的温婉,也没有《人活一张脸》中贾晓臣的骄纵任性,但在《娘妻》中佟丽娅式的梨涡浅笑依旧吸引观众眼球。

  凭借着曾经风靡两岸三地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的新剧《娘妻》,不仅延续了他所擅长的苦情伦理风格,赚足观众眼泪,同时在故事情节上亦能吸引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