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冲喜”罗海琼上演“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46
陆天恩与秦燕笙西式婚礼
陆天恩与秦燕笙西式婚礼

  由陈坤罗海琼李小冉主演的42集家族情感大戏《故梦》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罗海琼在剧中饰演当时新知识女性秦燕笙,有梦想有激情,可以说她的出现给陆天恩带来了新奇与希望,也突破了前十集压抑沉重的感觉,有了一抹青春与生气。而为老太太冲喜又让剧中两位主角上演了一幕“闪婚”的戏码。

  冲喜:洋学堂女大学生的无奈

  秦氏夫妻听闻老太太倒下的消息,火速赶来京城。出于对陆家愧疚和感恩,秦约提出速办燕笙和天恩的婚礼,为老太太冲喜。在陆老爷的坚持下,陆老太太只能寄希望于她之前打下的赌注——秦燕笙定不会放弃出洋的理想。受西式文化熏陶的秦燕笙,从未想过“冲喜”这件事此生会与自己挂钩,她激烈地提出了抗议与反对,怎奈养育自己多年的父亲为此却跪在了她面前。对父母的亲情、对天恩的爱情,最终她只有选择无奈的放弃。

  闪婚:注定要承受的结果

  一个眼睛、神情充满忧郁的男人或者应该说是大男孩,总是把自己的情感包裹和封闭在一个很狭小的自我世界,而当一个充满母爱、但是思想并不成熟的女人先是充满好奇的接近这样一个人,到不自觉地去怜爱他,想去保护他,甚至想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他,将他从那个阴暗的世界拯救出来,也正是这样一种互相的吸引,让两个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人在逆境中冲破束缚走到一起。也正是这种“燃烧的很浓烈的情感”,势必会伤害到彼此,当秦燕笙发现她改变不了这个男人身上负面的东西,才意识到自己就像鸡蛋去碰石头。

  秦燕笙对陆天恩的爱,是很难用语言去表达出来,可能在很多观众来看,觉得他们俩根本不应该在一起,或者以秦燕笙当时的新思想怎么喜欢那样一个男人。而我们现实的生活中也是如此,爱就是很奇怪,它自身有很多是外人无法理解的东西。(BMW/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