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仪伟独创闷骚喜剧 《火星没事》得民心收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42
刘仪伟闷骚
刘仪伟闷骚

刘仪伟闷骚
刘仪伟闷骚

  2010贺岁档已经拉开序幕,在好莱坞特效大片《2012》的强势入侵下,上周开画的三部国产贺岁喜剧都没有达到预期的票房成绩,其中古装恶搞题材的《熊猫大侠》和《我的唐朝兄弟》都因手法老套遭到观众非议,刘仪伟执导的现代合家欢喜剧《火星没事》则凭着新颖的“闷骚”型喜剧风格获得最多赞扬,票房前景也更显光明。

  在年度首轮贺岁片票房争夺战中,《熊猫大侠》暂时领先,但《火星没事》赢得了更多掌声,在这部由刘仪伟自导自演的合家欢喜剧中,集合了黄磊谢娜王晶郭德纲徐峥何炅等南北各流派喜剧明星,众多喜剧风格被融为一炉,在亲情和奇幻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物的个性魅力,尤其是在都市情感方面,塑造了一系列在现实环境中释放“闷骚”的小人物形象,形成了一种独特并且新颖的喜剧类型。

  在影片中,谢娜、刘仪伟饰演的都一对花痴级的都市单身男女,而首次出演喜剧的黄磊则大胆突破形象,饰演了一位正直、善良但背地里也有一些小聪明的公司职员,“闷骚”三人组将带领火星宝贝“没事”,和王晶饰演的商场恶棍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超能力大战。凭着新颖的类型表现和劲爆的喜剧效果,特别是还有最适合家庭观众的感人亲情故事,使《火星没事》在放映场次不多的情况,获得了极高的上座率,在北京、上海等几大重点票房城市都出现了爆满的情况。

  得民心者收票房,《火星没事》在观众的掌声和赞赏声中,也得到了发行方中影集团公司和院线方面的重视,据悉,影片将持续上映至寒假期间,尽量满足家庭观众的观影需求。不出意外的话,《火星没事》将成为国内院线少有的长线放映影片,凭品质、持久力以及超强的观众缘创造票房佳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