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费振翔版孙悟空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34
费振翔
费振翔

费振翔版孙悟空剧照
费振翔版孙悟空剧照

  日前,浙江版《西游记》在安徽卫视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媒体见面会。期间孙悟空的扮演着费振翔携同谢宁、牟凤彬三兄弟一同和观众见面。该剧自08年开拍至今广受媒体和群众的关注,因为是翻拍经典,这次见面会又是该剧第一次大规模同全国的媒体见面,所以各方的关注度都很高。而当几位主演带妆登场之后,媒体们一致的反应是同老版西游记在造型上十分接近,尤其对孙悟空的扮相给予肯定,也让费振翔版的孙悟空更加受人期待。

  见面会上主演费振翔表示,这一版本是以1982版为基础拍摄的,“那个版本太经典了,我们都是看着它长大的。造型方面的确是以老版为基础,总体的样子没有改变,只是制作材料和化妆技术大有改进。”因此对于很多喜欢经典版本的观众来说,这次浙江版的《西游记》在秉承了老板的优点之外还创新了一些技术上的手法,可看性也增加很多。

  京剧出身的费振翔在孙悟空这个角色身上有很强的塑造性,一方面自己在很多场京剧中饰演过孙悟空,另一方面他也十分喜欢六小龄童的表演。从小就演猴戏为他之后胜任孙悟空这一角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费振翔在刻画这个角色的同时,借鉴了多版本演员的表演,因此对于他的表演,六小龄童老师也曾经表示认可。该剧即将在2010年2月14日在安徽等国内四家卫视首播,而费振翔版本的孙悟空也成为人们期待的焦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