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静《故梦》挑李小冉当媳妇 为陈坤办豪华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17
《故梦》剧照
《故梦》剧照

  42集精装情感大戏《故梦》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陈坤扮演的主人公陆天恩一生经历了五段感情,王静扮演的陆夫人在感情问题上跟陈坤发生巨大的分歧和矛盾。在她的强硬主张下,迎娶了她最喜欢的媳妇李小冉,并为陈坤和李小冉举办了一场场面盛大的婚礼。

  王静扮演的陆夫人身为一家之主,对儿子陆天恩的终生大事也非常重视。李小冉饰演的汪莲君是她为儿子挑选的她认为最合适、最满意的媳妇,但陈坤扮演的陆天恩对汪莲君并没有感情。在前十集剧情中,陆天恩和胡可、熊乃瑾扮演的金灵芝格格、水飘萍分别上演了两段凄美的爱情故事。陆天恩的第一位妻子金灵芝格格在怀孕后因抑郁致病而亡,初恋情人水飘萍又因为精神受到刺激诱发旧疾,同一天病死在医院,陆天恩自己也因为爱人离去的重大打击长病不起。但汪莲君的戏份最重,她外表温婉内心坚强,虽然遭遇婚姻的欺骗,却担负着陆家的重任,成为陆天恩的最终人生伴侣。

  在陆夫人的强硬坚持下,陈坤还是迎娶了李小冉成为陆家的媳妇,王静这位女家长为他们操办了盛大的婚礼。很多观众也表示,他们最喜欢李小冉和陈坤的组合,觉得他们是最般配的一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