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策《密战》获肯定 成“群英汇”最佳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16
王策《密战》
王策《密战》

  国内首部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以来,收视一路狂飙。男主角王策(饰刘志军)的精彩表演也被观众所肯定,并且在央视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网络投票中名列榜首。

  王策经常出演一些反面角色,在《上海迷雾》、《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中都有精彩表现。而在季播剧《丑女无敌》中饰演阴险狡猾的第一大反派李安瑞,其炉火纯青的表演受到了众多影迷的青睐,使之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而《密战》作为王策的转型之作也备受关注。

  由国家保密局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拍摄的《密战》是我国首部和保密题材相关的电视剧,首次在电影荧屏上汇集了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刘志军作为现代的反间谍精英,和国外间谍组织开上一场智慧与力量的对决、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其精彩程度较之《潜伏》《秘密列车》、《暗算》等谍战戏有过之而无不及。

  王策原为运动员出身,其身材高大挺拔,在《密战》中所饰演的刘志军身手不凡、机智果断,经常戴着墨镜、身着便衣持枪追捕疑犯的刘志军十足是一名帅气的现代版007,让无数年轻女观众所着迷。

  在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网络投票中,王策同唐国强、李幼斌黄晓明、沙溢等30名候选人共同争夺这一奖项,目前王策以较多优势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