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蔚黄子佼马雅舒谈感情 扮大度装善良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26日19:12
潘蔚

马雅舒

黄子佼

  面对感情话题的采访,明星向来摆出“打死也不说”的姿态。昨天下午,前往合肥参加安徽卫视《娘家的故事》首映礼的潘蔚黄子佼马雅舒,无一例外在媒体面前坦承曾经或者现在的感情。明星感情事,看来不是说不说的问题,而是如何说、跟谁说的问题。《娘家的故事》将于12月1日晚黄金档登陆安徽卫视。

  潘蔚说孙楠

  婚姻成谈资没啥不好

  自从和孙楠确定婚姻关系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一度成为娱乐版面的头条人物。潘蔚和孙楠之间的恋情,有多个不同的版本。昨天,潘蔚回到离开10年的老东家安徽电视台,她用“百感交集”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从躲避媒体到很开心地和媒体聊天,潘蔚目前对孙楠的话题已经不再逃避了。潘蔚坦言自己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做主持人一直在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和孙楠再婚后,害怕和媒体说话,因为有些媒体传达的并非是她的本意。比如潘蔚夸自己17岁的女儿很优秀,然后就有媒体写“潘蔚拿女儿做榜样”。

  在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后,潘蔚和孙楠走到一起,甚至被外界说成是介入孙楠和买红妹之间的“小三”。对于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潘蔚直言很幸福,也很快乐。“如果说我们的事情,在今年夏天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也没有什么不好。”

  黄子佼说小S

  欣赏她肆无忌惮主持

  最近,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在出新书之时破天荒地谈起与小S的旧情。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黄子佼坦言分手后再也没有和小S有私交了,人家现在都有孩子了,也不便去打扰。

  黄子佼和小S认识有10多年,当年年轻气盛的小S经常抱怨工作不好,吵着要辞去工作。黄子佼说:“那时候我还是她男朋友啊,回想起来,当时我最大的任务就是劝小S不要辞职。”不可否认的是,小S现在的名气比黄子佼大得多。黄子佼承认这一点,不过他说:“风水轮流转嘛,当年我有名的时候,小S还没有名气呢。在这一点上,自己要想得开啊。”

  和小S分手已有6年的时间了,虽然当年的劈腿事件传得沸沸扬扬,但如今再次在书中爆料,外界质疑黄子佼在拿感情炒作自己。黄子佼解释说:“书中涉及感情的部分其实很少的,但是大家好像只关注这点内容。感情的事情,看来是艺人一辈子的话题。”

  同为电视栏目主持人,黄子佼从同行的角度非常欣赏小S的主持风格。他说:“她的主持打破了陶子那一辈人的底线,她在舞台上能肆无忌惮地表演,非常放得开,一般人很难做到。但是观众看久了,也会有点厌烦。”

  马雅舒说吴奇隆

  恭喜他成了新好男人

  昨天一大早,其他演员都走进合肥某菜市场给市民发放《娘家的故事》宣传品——围裙,唯独马雅舒拒绝参与。如果说昨天的现场哪个艺人最大牌,应该是马雅舒了,在她的身后有5个随行人员,有拿衣服的有拍照片的。经纪人有言在先——感情事情一概不要提,但是马雅舒在采访过程中也没有回避和吴奇隆的感情。

  在《娘家的故事》中,马雅舒饰演一位贤妻良母,类似《渴望》中的刘慧芳。生活中的马雅舒算得上贤妻良母吗?她说:“我不是,我要向她学习。”

  在离婚危机处理上,吴奇隆明显要比马雅舒技高一筹,也借此机会成为新好男人的代表。马雅舒听完记者这番表述,阴沉着脸说:“我没有进行危机处理,谣言止于智者。如果说他成新好男人的代表,那我要恭喜他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