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燕赵晚报:张娜拉都是“嘴大”惹的祸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9:08

  “阻击”韩流进行时

  最近,估计韩星们充分体会到了“祸从口出”的滋味和中国粉丝的厉害。先是张娜拉在韩国一个谈话节目里大谈“自己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赚钱”;接着李贞贤再发雷人之语,说自己用“歌曲‘WA’击退中国山贼,救了一车人”。

  李贞贤的“山贼说”太过荒诞不经,令人不禁哑然失笑。而张娜拉的言辞,却严重刺激了中国网民的神经。昨天,张娜拉再次为此含泪向中国观众道歉。

  可怜天下父母心

  据了解,北京娜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事后曾迅速在张娜拉的博客上代表张娜拉发表声明,向粉丝和中国人民道歉,并称张娜拉不是为了“圈钱”才到中国的。“那天节目中张娜拉的讲话纯粹是按照娱乐节目的性质,作为娱乐的意思来表达的,绝不包含不敬的意思。”但是对于声明所做的澄清,大部分中国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见声明道歉效果不佳,张娜拉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正式道歉。在视频中,张娜拉含泪用中韩两种语言道歉,并称“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但道歉仍不奏效。

  为此,张娜拉的父亲亲自出马,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替她“谢罪”。在节目录制现场,张娜拉的父亲情绪一度失控:“是我让娜拉来中国发展,是我让她学习中国文化,她在中国取得的成绩都来自于中国观众的支持。她今天的错也是因为我,请大家不要再怪罪她了,都是我的罪,都是我的罪。”张父在最后表示,未来张娜拉将继续中国的演艺事业,在中国做更多的慈善,希望大家能给娜拉机会。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咋不能实话实说呢

  2002年,凭借《开朗少女成功记》和《我爱红豆女》两部电视剧,张娜拉成功在韩国演艺圈上位。2004年,张娜拉来到中国发展。但这些年,张娜拉陆续接拍了一些剧集,均反响平平。直到2007年,张娜拉出演了第一部古装戏《刁蛮公主》,这部剧为她在中国增加了不少人气。可惜,她此后参演的电视剧均未取得理想成绩。虽然影视作品反响平平,但凭借甜美的形象张娜拉还是在中国代言了一系列广告及多个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饮料品牌。除接拍广告和个别慈善公益活动外,张娜拉在中国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参加各地的代言商演,也就是俗称的“走穴”。

  作品没有几部,代言费和出场费却赚得盆满钵满,张娜拉“来中国圈钱”,其实是一句实话。

  【记者手记】

  中国观众以亿计算,就算从每个人口袋里只赚一块钱,还能赚上亿元呢!随便搁哪儿搭个场子,都能呼啦来一帮“粉丝”,这人气在韩国得奋斗多少年啊!中国内地庞大的无可替代的市场,可以成就一个艺人的梦想,也同样可以毁灭梦想。这有点像20世纪的纽约,“如果你爱她,请送她到纽约去,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她,请送她到纽约去,那里是地狱”。21世纪,这句话,属于北京。

  娱乐圈的精髓是塑造完人和满足粉丝的幻想,所以刘德华(作品集)结不了婚,阿娇一旦做出了错事,意味着前途尽毁。娱乐圈要求一个没有任何污点干干净净的偶像,她可以夸张地对着粉丝说,没有你们的支持我走不到现在,可以感谢父母感谢朋友,唯独不能感谢金钱。既然是艺人,总要赚钱养家糊口。张娜拉说出这句话,固然说明了她江湖经验不丰富,但这句话至少比“把中国当做了第二故乡”来得实在,尽管这是一句人人都不爱听的大实话。

  依我看,我们大可不必与一个异国小女子如此计较,“圈钱”不假,但她至少没有给假药做夸张的广告之后还振振有辞。毕竟,钱袋子还捂在自己的腰眼上,荷包里的钱能不能继续让她圈了去,咱自己说了算。

  一度,韩流滚滚而来。金喜善接拍广告,车仁表在北京安了家,小眼睛男星Rain抢走了周杰伦的广告……不过最近,以张娜拉为代表的某些韩国女星却信口开河得罪了中国观众。张娜拉几度道歉。网友们依旧不买账,“这事儿没完!”中国“粉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