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水浒》首戏曝光 宋江公孙胜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8:35
公孙胜胸有成竹

公孙胜眼神自信

公孙胜与吴用

景岗山与一众梁山好汉

景岗山与一众梁山好汉

  新版《水浒传》目前拍摄正酣,剧中各种重要场面的剧照也于最近陆续曝光,最近又一组首场战争场面的大戏剧照爆出,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这场戏张涵予版宋江与景岗山版公孙胜及一众梁山好汉在攻打敌军时的团队默契。

  新一场戏中,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迎来与宋江在沙场上的并肩作战,并于一众梁山好汉如武松、吴用、燕青、卢俊义等团结齐心,攻打敌军。戏中张涵予饰演的宋江正审敌军,后身为军师之一的公孙胜也胸有成竹的指挥着军士们的作战策略。转战下来后也不忘与吴用讨论对策,足见公孙胜之重要地位。景岗山谈到在演绎公孙胜时需要保持一种仙持的状态,超我忘我,要达到公孙先生的状态就要做到心中明白。对该角色下足功夫的景岗山看得出很是希望给观众和广大水浒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卷,看来景岗山下定决心要做实力演员的心气,会让他的攀顶影视之路更为顺畅。

  据悉,新水浒剧组即将转战拍摄地,之后会有更多精彩戏份进入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