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见着拆招》——异性合租需谨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8:23
知性主持人金铭

  本期《见招拆招》播放了由异性合租引发的两起犯罪案件短片,现场,知性主持人金铭和专家针对异性合租发生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什么异性合租越来越多? 异性合租有哪些麻烦?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在一些大城市里,男女合租、混租、拼租这些名词非常流行,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时髦生活方式。为了工作的需要、上下班的方便、节约租金以及自身的需要,现在越来越多的单身男女开始了自己的异性合租生活。

  专家认为,不管是陌生同性之间的合租还是颇受人关注的异性合租,既然合租已经存在了,就有其一定的合理性和社会意义,城市里的异性合租族在观念不断更新的年轻人当中将会越来越多。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负面的、不良的后果。不仅会招来社会上的闲言杂语,也会有丢失财产之类的麻烦,异性合租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节目最后金铭表示,异性合租听起来时髦,实际危险性很高,必须要慎重考虑。如果一定要选择异性合租,要尽量避免和完全陌生的人居住。在合租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以免一时疏忽大意引狼入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