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2》炫舞来袭 陈柏霖挑战大风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8:06
陈柏霖精舞门

  电影《精舞门2》由陈柏霖、周奇奇、王子、谢天华主演,该片阵容的强大程度不逊于第一部,在内容上添加了多种舞种,舞蹈更加精彩。陈柏霖在《精舞门2》中挑战了高难度的舞蹈,技巧的拿捏是关键,陈柏霖私下苦练舞艺。大风车、倒立等难度动作,使不精通舞蹈的陈柏霖身上多出淤青。但是陈柏霖依然乐在其中,沉浸在舞蹈的乐趣中。

  在剧中舞蹈是重头戏,陈柏霖与韩国舞团大秀糅合了拉丁及街舞的高超舞技,陈柏霖化身街舞代表,影片将两种舞蹈文化的冲突巧妙呈现。据悉,《精舞门2》中陈柏霖饰演乐天,与周奇奇饰演的绵绵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周奇奇笑称:“陈柏霖饰演的乐天是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