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平新戏被逼啃老《蜗居》后再战《家有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8:02
《家有阳光》郝平饰演谷雨

《家有阳光》郝平饰演谷雨

  日前,《蜗居》主演之一郝平回到“老家”上海奋战拍摄最新伦理剧《家有阳光》,片中郝平与黄小蕾饰演的夫妻化身“啃老族”再次刻画了都市老百姓的残酷与悲哀。要说《蜗居》中苏淳是新好男人的代表,那《家有阳光》中的谷雨可能就会让人有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蜗居》的热播让无数观众认识了一个叫苏淳的好男人,也让其扮演者郝平被万千“蜗牛”们所认可。其真实的演技被一再叫好。郝平已经成了一代男人的奋斗目标。可是“郝男人”的位子还没有坐稳,郝平便被逼加入了“啃老族”。

  《家有阳光》以描述当今社会“啃老族”现象为主线,该剧由著名导演何伟执导,实力演员张凯丽、黄小蕾、郝平等强势加盟,片中,郝平与黄小蕾饰演一对夫妻,在黄小蕾的带领下,郝平被迫加入了“啃老”一族,故事由在对张凯丽饰演的丈母娘轮番压榨下展开。此次出演该剧,郝平说:“《家有阳光》可能会比《蜗居》更加的让人憎恶,我看剧本的时候都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这部剧在冲击我们灵魂的时候让我们明白了有一种东西比钱重要万倍,那就是亲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