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科全说》周一首播 谢娜朱梓骁主持闹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7:53
谢娜
谢娜

朱梓骁
朱梓骁

  湖南卫视打造的本土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自2006年节目组推出“快乐家族”后,便号称“收视第一主持天团”。何炅谢娜的搭档更是被观众称为绝配的一对主持人,两人在台上插科打诨,尽显搞笑本色。今年,湖南卫视又将开播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百科全说》,据悉,这档节目是为谢娜量身打造,而这次节目中谢娜也将与新人朱梓骁首次合作,而做为前辈的何炅更是为朱梓骁的首次主持工作尽心指导。

  《百科全说》是一档以全民励志、学以致用、满足当下国民精神和生活实用诉求为目的娱乐脱口秀的节目。节目以日播的形式将在11月底开始登陆湖南卫视,做为主持新人的朱梓骁此次将与谢娜搭档。参与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也都纷纷对新节目赞不绝口,表示:“非常好看,看过后收益颇多。”、“特别是朱梓骁的表现,在以往的综艺节目中看过他模仿的小沈阳唯妙唯肖,但这次的主持又看见了不一样的他。”节目组也透露:“首次主持的朱梓骁在节目中与谢娜斗智斗勇,不断在台上相互耍贫,惹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节目笑果十足,他俩的新搭配非常值得期待。”朱梓骁表示:“此次能与做为前辈的娜姐合作主持非常的荣幸,在主持的过程中也在娜姐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两人才会火花不断。”据朱梓骁私下的好友透露:“生活中的朱梓骁也是一个非常能带动气氛的人,他与何炅和谢娜都生活中都是是非常好的朋友,早已经有了十足的默契,他俩的新节目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百科全说》不完全是一个娱乐的节目,他也有着非常多的生活常识,能让观众在娱乐中学习。而节目组为了抢在11月底能让节目和观众见面,一连录制了四天,每天录制三期,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录到晚上24点收工,如此大的工作量也让主持群都疲惫不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