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两大佬北京挨冻记 谭校长与成龙难敌寒冷天气

来源:南都周刊
2009年11月26日17:39

  谭咏麟冒寒耍酷

  日前由谭咏麟张震、张雨绮、谭耀文等明星主演的喜剧片《财神到》正在京城热拍,别看最近北京气候寒冷,但年过半百的“谭校长”以“青春”造型亮相,冒寒顶风耍酷,颇获片场美眉“垂爱”。

  谭咏麟24年前曾成功地在银幕上塑造过“财神先生”的形象,在这部由刘仪伟执导的新版《财神到》中再度出山。日前记者遇到剧组在京城某大型商业区拍摄重场戏。谭咏麟一副青春装造型,他染红了头发,身穿一件红色皮衣,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衣衫单薄的谭校长面不改色,有型有格。好像拍摄的是花店开业的镜头,谭咏麟面带微笑,抱拳拱手,其中扮演花店服务员的两个女孩容貌秀丽,一副乖乖女的样子。拍摄中扮演服务员的女孩小鸟依人般地趴在了谭咏麟的肩膀上,谭咏麟则装出大英雄的样子,拍完戏后,那个女孩与谭咏麟说笑不停,显得非常熟络。

  成龙受冻变“流浪汉”

  最近京城降了两场大雪,气温一路走低,日前记者撞见大哥成龙偏不信“冷”,衣衫单薄,从酒店步行外出吃饭,结果被冻得瑟瑟发抖,“功夫英雄”风采荡然无存。

  当天晚上记者在京城某酒店偶然撞见成龙与几名助理外出,他们没有坐车,步行数百米来到一家高档餐厅吃饭,当晚气温很低,而成龙却只穿了一身单薄的运动服,走出酒店时似乎他已体验到了寒气,不自然地缩了缩肩膀。在成龙吃饭的过程中,温度好像又降了几度,寒风阵阵,吹得人脸孔发疼,两个多小时后成龙慢步走出餐厅,这时正好一阵寒风袭来,成龙马上缩起了脖子,端起了肩膀,一副哆哆嗦嗦的样子,他穿过马路快步向酒店走去。走了一会儿,寒风再度袭来,冻得成龙抬起双臂捂住了耳朵,并且把上衣领子使劲地往上提,此时“大哥”已看不到银幕上的英雄风采,仿佛成了一个披着麻袋片浪迹街头的“流浪汉”。提醒“大哥”注意保暖防寒,“龙体”为重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