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妈妈再访孤儿院 翁虹助养脑瘫儿治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7:11
  】

  
明星妈妈团

  
  中新网11月26日电昨日,山西长治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早早的换好新衣服,等候爱心妈妈团的到来。而超过约定时间很久,爱心妈妈才姗姗来迟,然而,孩子和老师们并没有怨言,仍然用热情的笑脸和掌声欢迎了这些风尘仆仆的妈妈们。

  原来,由翁虹、叶一茜、何静、彭丹等明星组成的爱心妈妈团早上5点就从北京出发,飞机到达山西长治以后却因为大雾无法降落,只好飞返北京,然后再次飞往长治。旅途劳顿的爱心妈妈们并未休息,而是第一时间去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冬衣和生活用品。

  由时尚集团《好管家》杂志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长治市民政局、IDO儿童基金一起主办的“爱心妈妈放飞梦想行动”将目的地设在了山西长治儿童福利院,这里住着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们,他们多数以脑瘫、脊膜膨出、肢残、弱智、先心病、唇腭裂为主。

  翁虹作为爱心妈妈团的中坚力量,已先后随团走访多个儿童福利院。她很熟练的抱着孩子们,拿零食和礼物哄他们开心,和他们一起游戏,俨然一副经验丰富的妈妈模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翁虹曾在四川梓潼儿童福利院遇到一位因脑瘫被父母狠心遗弃的孩子安涛,因为跟自己女儿一样都是大大的眼睛,翁虹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个孩子。今年,安涛被接到北京来接受治疗,而翁虹对他进行了助养。如今安涛的病已经康复了80%,也已经有一对美国夫妇决定领养他,安涛将有美好的未来。

  翁虹在发言时强调:爱的力量真的可以改变命运,我们只要更努力一点,付出多一点,这些孩子们也许会有不同的未来。同时她也一再呼吁父母们不要轻易放弃孩子,积极与社会慈善组织联系,寻求帮助,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拿零食哄孩子开心

  


  
为孩子写下寄语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