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时尚主播王翰涛首演话剧大玩一夜情 获封张三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7:07
王翰涛照片
王翰涛照片

王翰涛照片
王翰涛照片


  一直以时尚主播定位、活跃在音乐、电影、体育、时尚等类型节目中的王翰涛,再度迎来新身份——演员王翰涛。而首度挑战舞台表演的王翰涛就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一夜情。

  首演话剧大玩一夜情

  因为号称是爆笑喜剧,所以在话剧《丐中丐》的发布会现场,连身兼主持人、男主角双重身份的王翰涛也抛开以往时尚、人文气质,“包袱”抖个不停。他开玩笑说:“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话剧,但非常感谢编剧和导演如此‘厚爱’我,竟然给我安排‘一夜情’这种‘重头戏’。”

  此话一出,站在他旁边的“左膀右臂”、同时也是该剧演员的李菁和陈晨就给他泼了一盆“冷水”,陈晨说,他在里面饰演一个身手了得的人,小涛一夜情以后,就得挨她的巴掌。相声演员李菁更是直接拿小涛“开涮”,非常“正经”地告知小涛:“其实导演给你安排的一夜情对象是何云伟。”逗得现场爆笑不止。

  专心排练获封“张三疯”

  虽然王翰涛一开场就说自己是“阔别话剧舞台30年后首次回归”,调侃自己这个话剧新手,但他对待这个挑战还是非常认真的,推掉了不少邀约,专心进组排练。因为部分演出会涉及到演唱和舞蹈,他还专门找来声乐、舞蹈老师弥补不足。

  因为对此次话剧表演太投入,在剧中他饰演的人物又叫做张山峰,所以最近王翰涛多了一个新外号张三疯——戏疯、语疯、人来疯。

  演戏一直是王翰涛的愿望,现在有机会出演话剧还是男主角,他简直变成了戏痴,三句话不离表演;平时不是很多话的他,现在也变得很喜欢讲话,而且时不时会把剧中的“包袱”带到平时聊天当中;最让人没想到的是,时尚的他竟然还有了笑星潜质,经常把身边的朋友逗得哈哈大笑。

  话剧《丐中丐》12月17日首演那天正好是王翰涛的生日,他希望能用精彩的演出给自己献上一份厚重的生日大礼,成为名副其实的“张三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