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邵兵《心跳戈壁》飚摩托 硬汉指数再次爆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6:52
邵兵开心骑摩托
邵兵开心骑摩托

邵兵变身摩托车爱好者
邵兵变身摩托车爱好者

邵兵再接西部片
邵兵再接西部片

  由硬汉邵兵领衔的新片《心跳戈壁》拍摄渐至尾声,该片全程取经新疆“魔鬼城”,饰演狂热越野摩托爱好者的他此次过足机车瘾,专业酷帅行头上阵,在大漠狂飙,硬汉指数再次爆表。

  又一部硬汉代表作

  据悉,《心跳戈壁》大走西部风,集冒险、枪战、智斗等元素于一体,是为邵兵量身打造的“硬汉作品”。 片中他饰演的音像店老板“天山”是个狂热地的摩托车爱好者,有一天领着一帮弟兄穿越沙漠,途中与盗挖金矿的贼遭遇,双方瞬间展开火拼。

  专业车手造型显男人味

  邵兵此次的造型一如既往男人味十足,皮衣马靴酷帅有型,除了西部风的服装,在最重要的“沙漠之战”中,他还要身着专业机车服,头盔、护目镜、护膝等武装全身,加上小平头和胡子,威风八面,颇有专业机车手风范。

  不惧危险亲自飙摩托 戏外轻松耍宝

  虽然是首次在电影中尝试越野摩托,运动员出身的邵兵对技巧掌握非常快,训练几个来回便开拍,几天下来颇有专业的水准了。一向敬业的他片中所有有危险镜头都亲自上阵,常常是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捏一把汗,他却“玩”得很开心,休息间隙还耍宝不断,完全不同于大家心中的冷酷模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