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开心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36

  演出日期:2009-12-24 至 2009-12-26

  演出场馆:北京BTV大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59.Html

  话剧 开心晚宴--详细介绍

  导 演:陈立华

  演员:

  宁 静 饰 杨喜

  洪剑涛 饰 老吴

  高亚麟 饰 大道

  马 以 饰 倩倩

  巩小榕 饰 杨希

  桑 平 饰 张非

  《开心晚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结婚多年后,老公趁着老婆回娘家的难得机会,打算在郊区的别墅里宴请一位自己爱慕已久的艳丽模特,并为她设宴庆生。为了掩人耳目,老公找来了一位不知情的大学同学打掩护。

  谁知道,老婆听到那一位”学长”要来的消息后,坚持不回娘家而要留下来共进晚餐(原来学长才是老婆的初恋情人)。情况紧急下的老公,只能央求老同学冒充成那位模特的情人。于是,一连串的编慌、圆谎、拆穿、救谎⋯⋯就周而复始的在这一个疯狂的晚宴上反复地上演开来。

  偏偏在这个时候,又搅和进来一位绝顶聪明、机巧过人却又唯利是图的俏丽女厨娘。于是,这一夜高潮迭起又处处危机的生日晚宴,便如此各怀鬼胎、暗潮汹涌、步步惊险的进行着……直到女厨师的大块头又爱吃醋的老公,提着刀找上门来,众人才惊觉,这场游戏似乎惹出了不可收拾的大麻烦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