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袁弘大戏登陆台湾 《衣被天下》将军也为恋爱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33
康慈组合演绎新桥段

袁弘刘诗诗再组搭档

  由袁弘(博客)加盟的《神医大道公》成为首部正式赴台湾拍摄的内地剧集,今年袁弘随剧组到台湾野柳拍摄时,恰逢他主演的《上书房》、《射雕英雄传》在台湾地区前后上档,声势逼人。近期台视正二轮播出新版《射雕》,除了胡歌林依晨的“靖蓉配”呼声极高,袁弘与刘诗诗搭档的“康慈恋”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十分看好这一对荧幕情侣组合。在上海唐人新戏《衣被天下》中,袁弘透露跟刘诗诗会有一段感情纠葛,但这次软弱的穆念慈化身野蛮公主,让他这个看起来威武的大将军束手无策。

  数部大戏台湾播出 角色亦正亦邪受欢迎

  说起来袁弘跟台湾算是有缘,他首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蒲公英》就在台湾取景,后来拍摄《少年杨家将》时他结交了很多台湾好友像何润东、彭于晏等,今年她随《神医》剧组来台,空闲时间还和彭于晏一起到垦丁几日游。同时,他主演的新版《射雕》、《上书房》也在台湾播的红火,将复杂的坏人杨康和简单的大好人四阿哥都演绎的十分到位,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

  康慈组合再现荧屏 袁弘反被刘诗诗倒追

  在精装女人励志大戏《衣被天下》中,袁弘与张钧甯饰演的巧儿、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都有感情纠葛。刘诗诗一改往日感情被动女的形象,化身刁蛮公主对袁弘饰演的大将军林慕飞“穷追猛打”,害得袁弘苦恼万分,只能以四处躲避消极对抗。这对习惯了看杨康花言巧语“欺骗”穆念慈的观众来说,可能是个极度冲击眼球的情节。袁弘称:自己饰演的林慕飞是个一心报国的忠臣义士,对于儿女情长不敏感,可偏偏遇上了冤家般的嘉仪公主,真的有些苦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