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型舞台喜剧《翠花》八年经典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26

  演出日期:2009-12-18 至 2010-01-03

  演出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20.Html

  舞台喜剧 翠花 八年经典版--详细介绍

  监制\编剧:俞白眉

  制作人:武福森

  导演:陈畅

  特邀助演:邓超

  领衔主演:瞿颖\代乐乐\方琼

  主演:陈畅\郭鹏\梁超\魏翔\张希\李涓\秦越\梅远贵等

  八年之前。

  公元二零零一年,岁末。

  疯狂笑浪,席卷京城。

  由俞白眉、小米编剧,邓超主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一时,风头无两。

  《翠花》第一轮商演便历史性的突破百万票房,当年连续加演三次,此后三年内又上演近二百场;并在全国多次发生盗演、翻演、偷演的事件。戏剧专家也因此给予了“一个小话剧改变了整个大话剧市场”的评价。这部里程碑式的作品不仅开创了京城商业话剧的先河,也催生了话剧的商业化发展,推动了今日商业话剧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而这部经久不衰的剧目也因此被行内人公认为京城商业喜剧的鼻祖。

  八年之后。

  公元二零零九年,岁末。

  已经成为国内顶尖红星集万千影迷宠爱于一身的邓超,将与老友编剧俞白眉二次联手重归久违了的喜剧舞台,共续《翠花》八年辉煌。最令人惊喜和感动的是,为回馈新老影迷的厚爱,邓超在他出演的部分场次中,仍然还将会和八年前一模一样,同饰“九儿”和“俞白眉”生旦两角,展现他多年来影视作品中不为人知的喜剧才华。邓超自己笑言:很多年没有这么疯狂过,无比过瘾。

  疯狂搞笑场面,八年一遇,不容错过。

  除了友情助演的邓超之外,本版演出又特意请来影视模歌多栖女皇瞿颖小姐、影视明星代乐乐小姐、著名主持人方琼小姐三大人气美女助阵。

  《麻花》系列舞台剧金牌制作人武福森先生,执导和主演《麻花》系列舞台喜剧的陈畅先生,也都倾情加盟本剧。此外还有郭鹏、秦越等老《翠花》演员,以及魏翔、梁超、张希等《麻花》实力派话剧演员纷纷加入,本版话剧组成的空前豪华的主创阵容,可谓星光璀璨。

  演出内容方面,编剧俞白眉在保留《翠花》原版精华笑点之外,这一次做出了相当幅度的调整,重新加入了许多新鲜、时尚的精彩热辣爆笑笑料,并重新编写了不同于八年前老版的精彩结尾。本版演出不局限于传统舞台表现手段,纳入嘻哈、钢管舞、魔术、戏曲、影视、曲艺、立体画等诸多娱乐元素。从这个意义上说,本剧绝不单单是一台舞台喜剧,更是一场立体的娱乐时尚风暴,为观众带来幽默、搞笑、嘲讽、温情共融的非凡体验。

  《翠花》八年经典版,全新笑料,不变感动。

  剧情简介:

  京城,经济危机的寒潮下……

  装酷成性的大情圣俞白眉,流氓假仗义的宁财神,加上说话没谱、办事不牢的小米,三大著名网虫胜利会师。一个屋檐下,三个人生失败者狭路相逢,熬成一锅味道鲜浓古怪的八宝喜剧粥。他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雌雄难辩、身份不明。

  住,还是不住,这是一个问题……

  来自异国他乡的神秘女郎沐沐,说什么信什么清纯可人型的王小怡,说什么都见过美艳风骚型的贾丽,纵横三大美女之间,三大网虫勾心斗角,各显神通。

  情场拼刺刀,醋海翻波涛——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