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24

  演出日期:2009-12-04 至 2009-12-05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4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82.Html

  详细介绍:

  爱情是一种危险的游戏,稍不小心便粉身碎骨,但是我爱爱情!

  爱情是一场没有赢家的赌局,甚至会让你一无所有,但是我爱爱情!

  爱情是一句欺骗着别人也欺骗着自己的谎言,但是我爱爱情!

  爱情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但是我会战斗到底,因为我爱爱情!

  爱情,我们憧憬它,害怕它!

  爱情,我们经历它,拥有它!

  爱情,我们失去它,相信它,怀疑它!

  爱情就是缠缠绵绵,爱情就是相濡以沫,爱情就是死去活来!

  爱情还可以是单恋、暗恋还有失恋!

  我们笑着期待爱情却为爱情伤心失望!

  我们以柔软的心脏的名义来歌颂和期待爱情!

  这一切只是因为我们害怕失去!

  有些人的生命就是这样,表面看来布满苍白的绝望

  但是鲜活的,是血液在涌动

  没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暂且

  即使是等待,也是长久地相守。

  即使是分离,也是纯粹的期盼。

  所以,永远没有停止的时候。

  十年前的我们

  十年后的我们

  一起。

  将爱情进行到底。

  经典爱情贺岁剧——雅皮时代的情感呐喊《将爱情进行到底》

  十年后,爱情是找到了出路还是实现了轮回抑或不再回头?雅皮时代,一如爱情一样不曾消亡;将爱,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句呐喊,而我们的情感将何去何从……

  毕业十年,曾经的六个好朋友:杨峥和若彤、乐言和小艾、佳伟、还有文慧,大家再次聚首,已然今非昔比。友谊依旧,快乐依旧吗?十年历程,他们各自已经有了在这个社会中一张足以满足虚荣心的名片,但是当大家面对爱情的时候,问题依然存在。当物质不是爱情选择的借口之后,感情的终极问题究竟是什么,面对爱人,面对自己,面对情感本身,究竟是把“将爱情进行到底”继续当做信条,还是优雅的游戏抑或冷静的思考。在我们设定的一个雅皮式的生活模式中,摒弃了爱情常用的借口:没有钱,没有房,没有车、好父母和好工作……当他们全部拥有,他们却还能相信爱情能进行到底这件事吗?

  非经典爱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呈现的不是单纯的爱情故事,而是爱情的状态,雅皮时代是我们的情景设定,因为我们想探讨的不是社会现状而是人本身。面对昔日的初恋和现在的爱人,杨峥如何选则?面对每日吵闹不停的女友,乐言如何处理?面对曾经的爱人和正在狂热爱恋自己的追求者,文慧如何解决?面对爱人对初恋女朋友的帮助,若彤又该如何理解?一个又一个爱情问题在六个人中间交错上演,他们努力的解决却总是欲盖弥彰……

  一句“我爱你”不是解决所有爱情问题的答案,然而答案是什么我们又无法给出确切的定义!爱情就是这样,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总是有着多种多样的回答方式,不管怎样,我们仍然希望被一个短语所触动:将爱情进行到底!十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随着时间的沉淀已然成为电视剧经典,然而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一次借助原有人物关系的全新爱情诠释,故事活在当下,几个貌似熟悉的主人公也来到了十年之后,熟悉的只是曾经的老歌,不熟悉的是雅皮式面具背后真正的表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重点不在抒情,不在追忆,不在诠释,更不在成为经典,而是将关于爱情的种种问题再一次抛出,再一次淋漓呈现,因为,面对爱情,我们都不是智者,而我们,都可以成为一个卫士!

  导演的话:

  这个城市,纠结着太多不甘心的灵魂,太多舍与不舍的选择和太多欲走还留的眷恋……

  我们以每一个柔软心脏的名义谈论爱情,是因着每天都有那么那么多的爱情已经或者正在穿行整个城市……

  十年前,除了爱情我们不知道还能去相信什么?爱情——多么美好的事物,我们笑着跳着往里冲……十年了,你伤痕累累了吗?

  十年前,我们为着当时的选择耿耿于怀,爱情——并不只是单纯的渴望,我们哭着喊着往外逃……十年了,你可曾逃开?

  十年过去了,有句话在心中也变化着语气和方式念叨着、呐喊着——将爱情进行到底!只是:我们为何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们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们拿什么将爱情进行到底?

  是问题,也是主题,但更多的时候,爱情是难以作答的多项选择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