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进棚录首曲 摇滚小子乔任梁搞怪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4:56
唐嫣录音乔任梁探班

唐嫣乔任梁搞怪合影

  凭借着《仙剑奇侠传三》中紫萱一角人气急升的新生代玉女唐嫣近日低调现身北京,进棚录制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作为同门师弟的摇滚小子乔任梁得知消息后亲往录音棚探班。鬼马精灵的乔任梁在录音间歇显露搞笑才能,适时的缓解了唐嫣首次进棚录歌的紧张情绪,让唐嫣倍受感动。

  从选美全国冠军到奥运宝贝再到荧屏上的当红小花旦,唐嫣一路走来都在非常努力的不断学习,希望能够多方面发展。首次进到录音棚录歌的唐嫣不免紧张,因此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总是有些许的小瑕疵。身为同门师弟的摇滚小子乔任梁得知消息后主动来到录音棚探班,在传授自身录音技巧的同时,更是发挥了自身的搞笑才能,适时的缓解着唐嫣录音过程中的紧张情绪,这让首次尝试录歌的唐嫣倍受感动。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唐嫣不但在荧幕上演活了众多人物,在音乐方面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再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声音特质,此次进棚录制首支单曲的她必然能够为喜爱她的观众带来一股别样的清新风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