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2010年圣诞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4:03

  演出日期:2009-12-24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80/180/380/580/880/1280/1680/201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984.Html

  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2010年圣诞新年音乐会--详细介绍

  2009年12月24日平安夜,一支来自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著名奥地利乐团,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与您分享圣诞的欢乐,给您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感受,与您一起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本次演出还邀了有“中国第一男高音”美誉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请程志与乐队合作为我们演唱著名的《我的太阳》。

  施特劳斯家族——父亲与儿子们,(小)约翰、约瑟夫、爱德华 ——自1843年起拥有一个自己的乐团,在从维也纳乃至全球的辉煌巡回演出中为他们演奏:那就是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施特劳斯爱乐乐团是一支一直坚守职责为施特劳斯家族服务。目前,国外以施特劳斯命名的乐团不在少数,其演奏水准也参差不齐。而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 AUSTRIAN STRAUSS LAGACY PHILHARMONY ORCHESTRA )是由施特劳斯家族创意,并且是极少数能以施特劳斯冠名的乐团。乐团演奏水平出众,犹以弦乐见长。

  本次圣诞新年音乐会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熟能详的传世圆舞曲。“圆舞曲之王”施特劳斯家族音乐,可称之为真正的世界音乐,它包含和荟萃了维也纳各个时期经典歌剧的旋律。老约翰·施特劳斯的加洛普舞曲是展示技巧的颠峰之作、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舞曲是音乐会的常客、约瑟夫的圆舞曲则是一幅典型的维也纳风情画。这些经典的施特劳斯家族音乐将在本场音乐会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同时,主办还将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与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一起合作演出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以及中国经典民歌,将本次以圆舞曲为主的盛大的音乐宴会中加入熟悉的中国元素,中西合璧,异彩分呈。

  本次演出还邀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请程志,与乐队合作为我们演唱著名的《我的太阳》。程志有“中国第一男高音”的美誉,他的演唱吐字清晰,声音坚实明亮,高音辉煌华美,具有金属般的穿透性。他熟练地掌握了意大利传统美声唱法,对不同声区的音量音色控制自如,不但能演唱幅度大力度强的西洋歌剧咏叹调,也善于把科学的发声方法运用于风格各异的艺术歌曲和民歌之中。多次以中国艺术家的身份到世界各地演出访问,以其娴熟的技巧和辉煌的嗓音蜚声于当今歌坛。美国《纽约时报》载文盛评他为“多年来难得听到的最新鲜、最干净的抒情兼英雄男高音”,是当今世界歌坛上“来自东方的威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