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爱像一首歌——邓丽君经典金曲回顾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3:59

  演出日期:2009-12-18

  演出场馆: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180/280/480/580/680/880/1280/1680/套票/10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35.Html

  爱像一首歌——邓丽君经典金曲回顾音乐会--详细介绍

  作为华语歌坛最受推崇的一代“歌后”,邓丽君一直是歌迷心中永不凋谢的一朵玫瑰,“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充分概括了这位歌手在华语歌坛所创造的传奇和地位,她的歌迷从老到少,整整几代人都被她的甜美歌喉所征服,甚至直到目前,仍然有许多华语歌坛一线歌手都曾是她忠实的歌迷。

  邓丽君的歌曲一直都是在华语歌坛极为畅销的,可以说是曲曲动听,首首经典,尤其是“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最具代表性的歌曲,绝对堪称经典中的经典,不仅在男女老少中张嘴就来,而且至今仍被很多歌手作为“怀旧”翻唱的必选之作,

  此次“爱像一首歌”所演唱的歌曲更是在邓丽君以往畅销金曲中精挑细选,歌曲贯穿了她至出道一直到最后一张专辑,除了“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之外,“奈何”、“逃避”、“海韵”、“雨不停心不定”、“云河”、“榕树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近三十首最具经典的歌曲。当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在现场响起,相信足以令所有“君迷”大呼过瘾。

  从80年代至今,一直被众多华语歌坛的歌手模仿,其中包括许多现在已成为当今华语歌坛一线的歌手,而有些人正是因为和邓丽君的嗓音以及歌路相似,而被誉为当年的“小邓丽君”或者“甜歌歌后”。而作为内地当年的“甜歌”代表,李玲玉、戴娆、胡月、朱晓琳、耿丽萍、何静、朱靖当初也都曾经模仿过邓丽君的演唱,并大受欢迎。此次“爱像一首歌”她们将依次登台,共同诠释邓丽君的经典之作。如此之多的歌手在同一个舞台上同时都来诠释邓丽君,这让该场演出与以往的“怀旧”演出多少有点不同,相信不同的“歌后”也一定将给每一位现场的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曲目单(以演出现场为准):

  原乡人

  海韵

  雨不停心不定

  夜来香

  爱的箴言

  船歌

  我和你

  问彩云

  南海姑娘

  忘记他

  恰似你的温柔

  无言独上西楼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甜蜜蜜

  爱像一首歌

  再见我的爱人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又见炊烟

  四个愿望

  云河

  在水一方

  小村之恋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难忘初恋的情人

  襟裳岬

  小城故事

  我只在乎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