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英国钢琴家克里斯蒂娜-奥提兹独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3:54

  演出日期:2009-12-06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60/90/120/180/3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84.Html

  克里斯蒂娜奥提兹钢琴独奏音乐会--详细介绍

  钢琴家:克里斯蒂娜·奥提兹

  虽然克里斯蒂娜·奥提兹旅居英国多年,但她的演奏融合了热情,自发性以及与生俱来的巴西文化传统中所带有的极具个性的魅力。作为一名世界级著名的职业音乐会演奏家和唱片灌录演奏家,她与全球各地的听众建立并保持非常特殊的联系,以至于使她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和备受追崇的独奏家之一。 她对钢琴事业的热情投入不但体现在拥有宽广的曲目范围,内容不仅有独奏,协奏曲,还包括室内乐作品,合作者有:Antonio Meneses、Truls Mork,、Kurt Nikkanen 以及Uto Ughi;而且还体现在大师班,培训班教学中所表现出令人惊奇的与人沟通的才能——为学生提供了贯穿整个音乐世界的真实灵感的源泉。 近年来,奥提兹女士特别将她的注意力转向了自己独奏兼指挥乐队的演出,其中包括在维也纳与布拉格室内乐团的合作演出以及与伦敦室内乐团为Collins Classics唱片公司合作录制的唱片。与此同时,她还继续与世界著名指挥家合作,例如Vladimir Ashkenazy、Neeme Järvi、Mariss Jansons、David Zinman等;与之合作的乐队包括柏林爱乐、维也纳爱乐、克里夫兰管弦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捷克爱乐、以及英格兰的爱乐乐团等。 在音乐会与唱片录制中,她致力于推广巴西音乐的热情是显而易见的:从为Decca唱片公司录制的Villa- Lobos五首钢琴协奏曲,直到于1996年美国卡内基音乐厅在Dennis Russell Davies指挥下成功首演Guarnieri的“Chôro”钢琴协奏曲。与此同时,她对大量伟大的钢琴作品,从贝多芬到伯恩斯坦的诠释始终被公众及评论界所称道并喜爱。他还将听众的目光吸引到一些非常有价值但不被人所熟悉的作品上:例如1997年为Carlton Classics唱片公司录制的舒曼的夫人克拉拉 - 舒曼创作的钢琴独奏曲。

  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德彪西:版画集 阿拉伯风格曲2首 快乐岛 贝加玛斯卡组曲

  维拉-罗伯斯:巴西灵魂 宝贝的一家

  悲伤圆舞曲 丛林节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