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新闻动态

男女主角双双入围 彦祖成袁泉心中“准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2:00
袁泉、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如梦》里剧照

  第46届金马奖将于近日在台湾盛大举行。由袁泉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文艺巨作《如梦》表现最为抢眼,势头强劲。袁泉、吴彦祖两位男女主演双双入围最佳男女主角,《如梦》也成为唯一一部男女主演都入围金马提名的影片。

  《如梦》是由吴彦祖、袁泉以融合戏剧与舞蹈、写实与魔幻的风格诠释一个爱情故事,吴彦祖在片中走“险招”,对女主角10分钟的独白戏,感人肺腑,让不少评审落泪。而袁泉则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表演难度颇高。整部戏完全依靠袁泉和吴彦祖撑起来,这对两人来说都是演技的考验。同时,这也让评审相当赞赏。为此本片成为了唯一获得男、女主角提名的电影。而作为男女主角的袁泉和吴彦祖也表示,“希望这部电影的入围,能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

  已在上海电影节牵手的袁泉和吴彦祖,此次将再次携手踏上金马奖的红毯。《如梦》影片中 ,外形和演技都可圈可点的吴彦祖和袁泉首次携手出演情侣,颇具看点。这无疑成为了此次金马奖最受期待的一对“梦幻般组合”。《如梦》的男女主演双提名,无形当中也是一种竞争。袁泉表示,“吴彦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拍戏时他很认真、敬业。因此吴彦祖能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当之无愧。当然,更希望并祝福他能斩获金马影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