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再添大牌明星 张学友客串革命烈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6日00:4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日前有媒体爆料,《十月围城》再添一名大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剧组正式确认,张学友的确加盟了剧组,扮演革命烈士杨衢云,但不是传说中孙中山的扮演者。

  张学友在《十月围城》中客串的角色是革命党的中坚力量、兴中会会长杨衢云。在一日放学后,杨衢云惨遭清政府刺客杀害。“学友拍摄的这场天梯之死,是《十月围城》的开场大戏。按出场顺序,他可是"九帝一后"里的排头兵,只不过他阵亡的时间比较早,刚上场没几分钟就完成使命。”监制陈可辛告诉记者。

  张学友回忆说,“当我看完剧本后,就知道我难逃一死了,可我没想到他让我死得这么"难堪"。”原来,剧本中,开场杨衢云便被胡军扮演的刺客开枪击中,张学友以为躺倒就完了,可到现场才发现,中枪的地点是楼梯上,所以还得滚下来,“实在太疼了。”

  开拍前,张学友只字未提片酬。拍摄结束,监制陈可辛还是封了一个大红包给他,张学友执意不肯收,最后,他原封不动地将红包捐给了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