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也有“情敌”?电影增加感情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6日00:45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由赵薇(空间)、陈坤主演的《花木兰》27日即将上映。电影在原有故事基础上的增加了花木兰和柔然公主的感情线。

  《花木兰》讲述了花木兰与王子文泰及柔然公主的情感纠葛。片中,文泰与木兰并肩杀敌,渐生情愫。回到朝廷,皇帝为停止战争,让文泰和柔然公主合婚……导演马楚成选择女星刘雨欣来扮演花木兰的“情敌”柔然公主,“我想要的这位公主是应该和花木兰外在很不同的女人,看上去要更婀娜,但是还要她和花木兰有一种神似的气质,刘雨欣刚好是我想要的那种女孩子。”

  在影片中,花木兰和柔然公主不单是情敌,还是姐妹和战友。刘雨欣认为,柔然公主和花木兰间惺惺相惜,“她们都是很善良很坚强的女性,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也证明着她们的审美和思想有着共同之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