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赤西仁主演《BANDAGE》 预售票7万张抢购一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6日11:39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KAT-TUN成员赤西仁主演的电影《BANDAGE》(小林武史导演 明年1月16日公映)的预售票本月21日正式发行。据25日统计,7万张预售票已经被抢购一空。

  根据东宝公司统计,这个数据是该公司过去推出的真人电影中最高的记录。有很多电影院全部销售一空。于是东宝决定将于12月上旬再加印8万张。赤西仁在片中扮演乐队“LANDS”的主唱,他也以这个乐队的名义于25日发行了该片的主题曲《BANDAGE》,当天即获得了公信榜的第一位。赤西表示:“谢谢大家,敬请期待电影中的LANDS。”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