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黑龙江影视频道 > 黑龙江影视频道_新闻报道

黑龙江影视频道《影视之家》栏目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0:47

  一、栏目定位及内容:

  “影视之家”是东三省第一家面向普通观众的影视俱乐部,只要是热爱影视表演,喜欢影视模仿的人都将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影视之家”为热爱影视的人们搭建起表演的舞台,以大型活动的方式呈现。这里有影视表演大赛《我是大民星》;这里有影视频道热播剧的观众见面会;这里有《影视训练营》带您参加特色影视活动、明星探班、短剧拍摄;这里有影视DV秀,展现您的导演能力;这里还有“影视金曲”争霸赛让我们共同唱响经典影视歌曲。

  二、现阶段工作内容:

  “影视之家”第一季影视表演大赛《我是大民星》是“影视之家”为喜爱表演、想上电视的朋友提供的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不分年龄,不限职业,只要热爱表演,喜欢模仿,有上电视的愿望,都可以登上“影视之家”——《我是大民星》的舞台。通过节目的选拔,丰富“影视之家”的会员,组建“影视之家”的演艺团队,表现优秀者将成为《影视之家》开心超短剧的演员。

  《我是大民星》活动报名电话:0451—82890055

  三、栏目播出时间:

  周播 时长50分钟 每周六17:45分首播 次日22:30分重播

  四、栏目人员构成:

  制片人 崔鹤

  主持人 胡刚 郭晓

  导 演 韩东 穆超君 胡丹丹

  五、栏目LOGO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