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拍摄驻地寒冷难耐 张国强“人工方式”取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0:41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张国强饰演男一号“郑大”

  日前,张国强正在北京拍摄他的一部军旅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由于正值寒冬,且今年北京的冬天提前到来,而张国强所在的京郊拍摄驻地条件有限,摄影棚内比较寒冷,张国强只能通过“人工方式”取暖。

  用灯光、“暖宝”取暖

  张国强透露,转景北京以来天气一直比较冷。摄影棚内也没有取暖设备,而他们有时候还要穿上单衣拍摄,取暖自然成了一大问题。不过好在大家都有自己的办法,于是“暖宝”、热水袋、“热贴”等等成了剧组大多数人的取暖方式。张国强还笑称,他经常和大家围坐在灯光三脚架下吃饭,这样也会比较暖和。大家都自找各式各样的“人工方式”来取暖。

  有史以来场次最多的戏

  张国强开玩笑说:“每天的拍摄对我来说,就是煎熬!觉得怎么拍都拍不完,这部《向太阳》是我拍过的所有戏里,场次最多的戏!七百多场!”由此可见,这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张国强的戏份量可见一斑。据悉,该剧将于12月初杀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