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林大会》力挺赵忠祥:封杀退休老人干什么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0:03
  从东方卫视2009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的固定主持班底到“转型”成为“编外评委”,关于赵忠祥主持“舞林”遭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在网络热传。昨日,《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出面澄清:“赵忠祥遭封杀纯属谣传。”他表示,不排除安排赵忠祥重返舞台主持节目的可能。

  “舞林”力挺赵忠祥

  赵忠祥从来不看网上的新闻,也不知道有“封杀”这回事:“我是被媒体问起,才知道有了这些传闻。网上发布的事情纯属捕风捉影,我们不应该理会这些风言风语。我活得很好,活蹦乱跳的。广电总局也没来找我,这是个很无聊的事情,犯不着封杀我这个退休的老人吧?”

  此次,东方卫视力挺赵忠祥,“舞林”总导演徐向东直言:“赵老师给今年的《舞林》带来了很大的价值和提升,怎么可能被封杀呢?纯属谣传。我们根本没收到过什么"封杀令"。”另外,他还透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考虑让赵老师重返舞台主持,这一举措无疑是对谣言的有力回击。

  偏袒上海主持人惹争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日前暗示“赵忠祥不适合做评委监督员”:“评委席上,赵老师坐在我旁边,给了我另一份压力。”据悉,“舞林”复赛第三场,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对决台湾地区主持人陈思璇,评委认为两人的舞蹈都很出色,难分高下。此时,方俊试图和赵忠祥协商把两个都留下。但赵忠祥以赛制规定为由,拒绝方俊的提议,并在评委投票中,将关键一票投给了陈辰。在复赛第五场,沪上主持人陈蓉对决湖北主持人王惠,评委也一致认为两人难分伯仲,关键表决权又交给了赵忠祥,他一边表示“尊重大众评审的意见”,一边却把最后一张晋级半决赛的入场券给了排在第二位的陈蓉,王惠惜败。

  赵忠祥两次力挺上海主持人晋级,引发了“评委偏袒沪上主持人”的质疑,挑起网上“地域之争”。有评委“炮轰”:“赵忠祥身兼评委和评委监督员,权力过大,加上资格老,很少有人能对他的评判提出否定。”对此,赵忠祥坚持认为自己的身份是“评委监督员”,不能直接决定一个选手的去留,他只是对评委进行监督。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