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李亚鹏召集发哥 “打人”事件让人印象深刻(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0:03

  昨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本年度新任召集人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在京亮相,介绍慈善晚宴进展,并探望了在定点医院接受手术的救助儿童。尽管昨日的场合比较严肃,但发哥开起玩笑来依旧不依不饶,李亚鹏似乎不能完全领会发哥特有的幽默,对发哥的玩笑话也特别较真。不仅如此,在被问及王菲将复出献唱央视虎年春晚时,他明显不爽,竟以两声“闭嘴”来回应。

  嫣然晚宴要建慈善医院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李亚鹏表示今年晚宴的主要目标是想通过拍卖筹款创办一家嫣然天使基金儿童慈善医院。李亚鹏说:“先做一家儿童唇腭裂整形方面的专科医院,最终目标是成为全科的综合儿童医院。”

  李亚鹏还介绍,截至本月,嫣然天使基金筹得善款超过4600万元,救助唇腭裂患者4380名。谈到今年的西藏阿里行,李亚鹏说,这次历时13天,行程1.8万里,为藏族、维族的患儿做了82例手术。嫣然天使基金的救助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当地医疗条件的艰苦,唇腭裂患者救治环境的恶劣及各种亟待解决的问题,从而更加坚定了要建立一所慈善医院的决心。

  艺术拍品价值不菲

  谈到慈善晚宴,李亚鹏介绍晚宴现场拍卖所需艺术品已基本到位,皆是重量级人物的作品,价值不菲,其中包括写实画派捐赠的11件油画作品和7件奢侈品。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还准备了50件左右的艺术品作小额义卖,会在晚宴开始前进行认购,希望能够筹得更多善款。

  一直作为发哥背后的女人,发嫂此次愿意抛头露面完全是被慈善打动,“我们要将幸福传递给其他人,能帮多少就帮多少。”李亚鹏还表示,嫣然基金是一个公开的慈善平台,他希望能号召更多人加盟。

  王菲不出现,发哥很“生气”

  记者:为何要找发哥、发嫂来担任召集人?

  李亚鹏:我们也是30分钟前才见的面,之前不认识,3天前通过朋友打了个电话。作为素昧平生的人,他们非常痛快地接受了邀请,我真的非常荣幸。此外,发哥也是我的偶像,请他来并不是冲着他演员的身份,这对夫妇是值得我敬重的,所以想请他们,只是没有想到这么简单就达成了这件事。

  记者:与李亚鹏素昧平生就决定出任召集人,是不是因为王菲的缘故?

  发哥:缘分啊。阿菲是我的偶像,这个秘密一直藏在我心里,没告诉过别人。我喜欢她的歌,希望和她合演一部戏,我来当男主角,不要李亚鹏。不过她好像没诚意,我来了,她都不出来了,我都有点生气了,她骗我。

  记者:那是王菲跟你联系的吗?

  发哥:都是李亚鹏联系的。

  李亚鹏:这个我要解释一下,今天我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来的。晚饭的时候,我和王菲会一起请发哥、发嫂吃饭。

  发哥:你看,他多保护太太,真是爱得太厉害了。

  记者:之前对李亚鹏的印象如何?

  发哥: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最初是一些电视剧,然后是跟阿菲结婚,后来又在香港(其实是在泰国)打记者,我是在飞机场看的报道,觉得他跟香港记者的关系不太好,可能香港的天气比较干燥,我看他在内地跟记者的关系挺好的。

  发哥捐摄影作品

  记者:发哥会出席下月18日的慈善晚宴吗?

  发哥:我马上就要去广州拍戏了,去不了,发嫂会来。

  记者:当召集人准备做些什么实事?

  发哥: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不出钱做义工也行。

  李亚鹏:我刚出去接发哥时,他拿出一件摄影作品,加入拍品之中。

  记者:这幅作品是发哥最好的摄影作品吗?

  发哥:我最好的作品是拍我老婆,我不能把发嫂拿出来拍卖啊。

  记者:可否拿出来秀一下?

  发哥:已经用保鲜膜封起来,要保持新鲜,放到冰箱。

  记者:你期望能拍多少钱?

  发哥: 我刚捐了一幅给成龙的七小福基金,拍了5.8万港币。

  李亚鹏:我们肯定至少拍58万。

  记者:嫣然是以你女儿李嫣的名字命名的,届时她会亮相吗?

  李亚鹏:不会。

  记者:发哥以前说过要将家产捐出来做慈善?

  发哥:对,那是我死了以后。

  记者:王菲会参与明年春晚吗?

  李亚鹏:闭嘴,闭嘴。(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