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演绎《衣被天下》古典佳人 张钧甯苦做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0:15
《衣被天下》女主角张钧甯

气质美女张钧甯

  上海唐人电影筹备的精装女性情感大戏《衣被天下》日前爆出几位重要角色的选角,近年来在荧屏上大放异彩的气质美女张钧甯成为黑马,当选女主角。一向以知性、时尚的现代女性形象出现的张钧甯将首次出演古装角色,演绎经历传奇命途坎坷的古典佳人,张钧甯坦言颇有压力。

  为角色苦做功课 沉迷“黄巧儿”

  出道以来,张钧甯饰演的角色主要是现代都市中的女性,多以干练、时尚的形象出现。此次加盟《衣被天下》是首次尝试古装剧,对于将要饰演的黄巧儿(即黄道婆)的造型既期待又好奇,同时也因为没有演过古人而很有压力,剧集尚未拍摄,张钧甯就开始查找资料做心得笔记,和导演沟通来进一步了解角色,甚至在空闲时拉着经纪人反复练习对词,可以说完全“沉迷”在黄巧儿的故事中。

  《衣被天下》以六个女孩的成长和感情经历为主线,六个演员都是青春靓丽,一起出现在荧屏上定是美轮美奂夺人眼球,几个女孩之间的拼戏也自然不会少,相信会迸发出不少火花。

  小颜美女化身宋朝美人

  身材高挑的张钧甯除了拥有一双让许多人羡慕的修长美腿,还是一个“小颜美女”,真正的巴掌脸,挺秀的鼻梁和鹅蛋脸让张钧甯很具有古典气质,《衣被天下》的造型师看到照片后也感慨她穿起古装会别有韵味。

  从唐人电影以往的作品(《仙剑奇侠传》、《少年杨家将》、《天外飞仙》、《仙剑三》、《射雕英雄传》等)来看,古装造型向来是唐人引以为傲的优势,无论是刘亦菲安以轩、刘品言还是林依晨韩雪唐嫣都有堪称经典的美丽造型出现,这次张钧甯的首次古装触电造型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实在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