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名家轮番献艺演出周 《家有九凤》压轴(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6日10:01

  天津评剧院将于12月9日至13日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纪念评剧百年暨进京演出周活动,届时,名家曾昭娟、剧文林、庄玉生等轮番献艺,如此强大阵容进京演出,为天津评剧院有史以来首次。

  拉开序幕的《寄印传奇》是天津评剧院推出的一台品牌剧目。曾昭娟在该剧中扮演冷月芳,剧中逐步蜕变成贪官的县令侯文甫的扮演者剧文林,是张德福的亲传弟子。“演出周”另外四台戏是《秦香莲》和一、二本《狸猫换太子》,以及根据高满堂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评剧《家有九凤》。这些剧目全部由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青年团演员担纲。《秦香莲》中秦香莲一角将由学习白派、鲜派、刘派的三位青年演员担纲,包拯由优秀演员、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天津市文艺新星庄玉生扮演。作为压轴剧目的《家有九凤》曾获2007年-200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现实题材“优秀剧本奖”。(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