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最性感女星贝金赛尔被拍虐待爱狗 网友声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9:59
凯特-贝金赛尔把爱狗拉扯起来
凯特-贝金赛尔把爱狗拉扯起来

小狗被拉扯得十分难受
小狗被拉扯得十分难受

小狗被禁闭车内十分痛苦
小狗被禁闭车内十分痛苦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电影《妖夜寻狼》女星凯特·贝金赛尔不时被拍到拖着小狗出街散步,看似是爱狗之人,但最近她被拍到虐待小狗,不但把小狗凌空扯起,更把它锁在密封的车数小时,行为令人发指,被网友投诉,甚至有人希望告到她坐牢。

  香港媒体消息,早前被《君子》杂志选为最性感女性、 36岁的凯特·贝金赛尔,今年领养了一只魔天使与吉娃娃混种的迷你犬,由于小狗模样非常可爱,被媒体公认为是好莱坞最可爱的小狗。但上月姬蒂与女儿在洛杉矶街上遛狗时,竟被拍到将小狗凌空拉起离地数尺,幸好狗带除了箍着小狗的颈部外,也连着胸部,否则小狗随时窒息致死。同行的女儿见妈妈如此虐待小狗,也摆出一副鄙夷的模样。

贝金赛尔曾被评为“最性感女性”
贝金赛尔曾被评为“最性感女性”

  日前凯特·贝金赛尔带同小狗同去美容院美容,由于规定宠物不能进入店内,姬蒂竟把小狗锁在车中,不仅没有为小狗打开车窗,更也没有留下清水供小狗饮用。被主人遗弃数小时的小狗不但表现得非常惊惶,还惨被太阳乾蒸的无精打采,被颈圈锁着的它更不时挣扎,十分可怜。

  照片流出后,网友纷纷声讨凯特·贝金赛尔,批评她只视小狗为时尚饰物,对小动物完全没有爱心,有人甚至表示要向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投诉,告到凯特坐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