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婷婷忽然闯入行 签约王晶做影坛型女(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9:11
谢婷婷与王晶
谢婷婷与王晶

  11月24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妹谢婷婷正式加盟王晶旗下的“影王朝”,全身投入演艺界发展。在记者会上,婷婷穿上一袭大DeepV贴身闪亮黑色珠片连身裙现身,父母谢贤(四哥)和狄波拉(拉姑)、好友郑欣宜、陈百祥、查小欣等都来撑场,哥哥谢霆锋、男友安志杰因拍戏未能出席,嫂子张柏芝则因怀孕不方便出门,但婷婷透露柏芝已传授“锦囊”,跟她分享拍戏的经验。

  为何让婷婷签了王晶?拉姑说:“因为晶哥给了我们一份信任。”婷婷也说:“签王晶的公司跟在家里一样,给了父母和我一份安全感。”

  谈到她曾扬言不会进入演艺界,谢婷婷说:“其实是天意,我用了五年的时间考虑此事。”而拉姑也不赞成婷婷入行,怕她辛苦,但婷婷自己非常坚持,说只要有母亲煲的爱心汤,她就可以像霆锋那么捱得。拉姑说:“姓谢的人都有那条根(指做艺人的天赋),非得玩一玩才死心,我唯有配合和支持了。”

  王晶表示,目前的香港电影圈没有型格的女星,所以会打造婷婷做型女,安排她拍爱情片或枪战片,而不会走性感路线。

  以往的“晶女郎”形象性感,问婷婷会不会拍暴露戏,她说:“性感也可以是‘型’的一种,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底线,但一定不能全裸。”自爆签了3年约的婷婷还表示,非常希望能和男友安志杰合作拍戏,但老板王晶却极力反对,他说:“我一向都不赞成情侣档,其实观众也不喜欢,但有适合的剧本我会找他(安志杰)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