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爱妻携儿女到港奔丧 带亡夫回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9:25

  中新网11月26日电 香港老牌艺人陈鸿烈前日拍剧途中心脏病发猝逝,他的第二任太太徐世荣和一对子女,昨日立即由台湾到港奔丧,一行人昨午先赶到医院见陈鸿烈最后一面。徐世荣还向友人表示会尽快办完陈鸿烈身后事,以便把他的骨灰带回台湾安葬,让他早日入土为安。

  香港媒体报道,陈鸿烈前日到无线为处境喜剧《毕打自己人》开工,不幸猝逝,前晚送院抢救不治,终年66岁。其47岁台湾妻子徐世荣接获噩耗,昨日即带同一对子女由台湾到港奔丧。

  陈鸿烈前晚在病榻临终前,幸有胞妹送别,太太徐世荣、22岁长女陈品亨和12岁幼子陈秉升昨日抵港后,即于中午2时半会合陈鸿烈胞妹,一行4人戴着口罩赶到将军澳医院。他们现身医院殓房前5分钟,有四名警员先行到场,徐世荣和女儿更戴上太阳镜遮掩愁容,幼子则紧随其后,众人低头回避镜头。

  遗孀徐世荣与子女及小姑在殓房逗留了约 1小时便由侧门低调离开,往红磡的殡仪馆办理后事,然后折返陈鸿烈生前居住在油麻地永星里的寓所。徐世荣和一对子女全程显得颇平静,似乎已接受陈鸿烈猝逝的事实。

  根据徐世荣身边好友透露,她希望尽快在港打点好亡夫后事,并把他的遗体进行火化,随即把骨灰带返台湾安葬。

  徐世荣表示看到陈鸿烈遗容安详,未有经历痛苦是唯一安慰,一对子女突然丧父都非常难过。

  陈鸿烈一生共经历两段婚姻,曾于71年与台湾女星潘迎紫结婚,潘迎紫于14岁邂逅初恋情人陈鸿烈,二人交往10多年才结婚,潘迎紫婚后以丈夫为重, 79年二人离婚收场,首段婚姻只维持数年,前妻潘迎紫一直未有再婚,并在港居住。

  至于陈鸿烈的旧爱郑佩佩仍在横店赶戏,她昨日在电话中说:“等陈鸿烈家人安排好后事,我就向剧组请假,回来送老友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