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薛家燕出席《听说》首映 大病过后不敢再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6日09:23

  薛家燕前晚出席电影《听说》首映礼,当晚她于现场突接获陈鸿烈死讯,亦表现震惊,消息获得证实后,家燕姐表示虽然与陈鸿烈并不算熟络,但她说:「台庆夜当晚他还坐在隔邻,整晚都在谈边个艺员好运赢大奖,气氛还好开心的。依家传来这消息,真系好难过。」家燕姐去年曾动过大手术,她说回想自己躺在医院曾有一刻想过会否就此走了。对有指陈鸿烈猝亡可能因工作太辛劳所致,她谓《毕打自己人》不用通宵拍摄已很好,不过亦认为年纪大还是不要让自己太辛苦。

  周柏豪亦现身首映礼为好友彭于晏捧场,他指本身也有兴趣学手语,因为除了英文和普通话,手语可说是另一种国际语言。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