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一堆国产土炮难敌两杆大洋枪 本土贺岁片弱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9:10
《阿凡达》被认为极有可能再创票房佳绩
《阿凡达》被认为极有可能再创票房佳绩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年年贺岁档,今年电影特别多,时间特别长。从11月20日起,2009年内地贺岁档就拉开了序幕,这个业界公认的黄金档期将持续到2010年2月20日,长达93天,为1997年内地正式出现“贺岁档”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在93天的时间里,将有50余部电影先后上映,几乎两天就有一部新片,包括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陈可辛的《十月围城》等片,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放言:“2010年贺岁档票房达到20亿没问题!”与前几年贺岁档不同的是,今年加入战团的有一批好莱坞电影,而《2012》和《阿凡达》两部大片更是国产片争抢票房的劲敌,中影南方新干线负责人邱晴认为,尽管在数量上国产电影依然占有绝对优势,但从市场及票房来看,今年贺岁档国产电影票房很可能会输给好莱坞片。(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