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生子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喜产“小王子” 礼金或收5000万(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9:09
老公朱兆祥一直在产房内陪伴
老公朱兆祥一直在产房内陪伴

胡静产后在护理室休息
胡静产后在护理室休息

亲友在产房外张望
亲友在产房外张望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昨日上午9时50分,内地女星胡静在大马某医院剖腹产,顺利产下一名重达3.58公斤的男婴。在胡静的经纪公司华谊所发的消息中,有“争气”二字,可见这位麟儿的诞生不但是对胡静的夫家,而且是对胡静本人都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而胡静也通过其经纪人表示,自己产后并不会退出娱乐圈,并将于明年3月正式复工。

  老公和婆婆喜极而泣

  昨日上午8时45分,胡静被推进产室,她表现十分轻松,反而老公朱兆祥紧张不已。在送上电梯时,胡静还与友人亲切握手,在场的媒体上前送上祝福,胡静也连声道谢,表示自己很好,请大家放心。

  经一个来小时的剖腹产手术,胡静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令守护在门外的老公和婆婆喜极而泣。产下爱子后虚弱的胡静随即被推进特护病房休息,她表示会坚持用母乳喂养。

  虽然之前一直被传有产前抑郁症,但是胡静在待产期间积极练瑜伽、褒电话粥,似乎是为了对传闻进行回应。

  BB昵称“小王子”

  身为马来西亚首富朱家的长孙,胡静儿子的名字自然事关重大,她的经纪人姜磊表示,胡静的老公和婆婆正在请人起名:“听说孩子的昵称是小王子,胡静经常这么叫。”

  此外姜磊还称胡静并不打算就此退出演艺圈。“胡静的事业心比较强。”姜磊说,在胡静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们就聊过这个话题,“她本来说明年2月以后就可以给她安排工作,但是我们想让她的身体恢复更好些,所以现在接的工作都是明年3月以后的,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至于孩子的抚育问题,胡静表示母乳喂养之后,孩子更多的是由夫家来照顾。

  链接

  母凭子贵 胡静或收5000万元礼金

  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胡静于去年9月嫁入朱家,现在又一索得男,让人不禁羡慕起她的运气来。

  “小王子”诞生前后,胡静母凭子贵,不但入住的是每天6000元的豪华病房,更获得了夫家的2000万元礼金,此外还有不少婴儿用品商已经找上门来,更有建材商主动献上多款婴儿房的设计。而东南亚的某图片网站竟把“小王子”的第一张照片炒到了1万元人民币。

  据朱家的友人估计,此次胡静生下男孩,她在“小王子”百日宴上的礼金收入将不会低于5000万元。

  花絮

  一度以为怀女婴

  胡静生下的是儿子,这令她自己和老公以及夫家的人都感到非常惊喜。原来在她怀胎9个月时,有媒体报道胡静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该科室的负责医师Angela虽然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却也默认了胡静腹中为女婴的猜测,所以有关胡静怀的是一个女孩的消息也就不胫而走。

  就在胡静待产期间,她的婆婆和老公朱兆祥都大为紧张,把家里大部分生意暂时交给朱兆祥弟弟打理。此外,朱家除了雇佣两名有经验的华人护理师之外,还特别购买了一辆奔驰保姆车以供胡静出行使用。而“小王子”的诞生,总算让家人心头一块大石落地。

  同学博客送祝福

  胡静的同班同学中,梅婷婚姻失败,章子怡几度欲嫁豪门却难如意,秦海璐和李湘前夫李厚霖的感情成为了永久性的谈资,袁泉嫁给了同行夏雨。

  昨日,胡静的同学纷纷在博客上向胡静母子送上祝福。有同学表示:“羡慕胡静事业家庭的双丰收”。也有同学发出了“女人生得好、事业好,不如嫁得好”的感叹。

  胡静小资料

  生日:1978年11月13日

  出生地:云南昆明

  身高:169cm

  体重:49kg

  血型:O型

  学历: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影视作品:《大明宫词》、《孝庄秘史》、《十八罗汉》、《皇太子秘史》、《聊斋先生》等

  想生儿子的豪门女明星

  女明星嫁入豪门之后,不管会不会继续自己的本职工作,首先考虑的任务一定是——生一个儿子。虽然说嫁给有钱人是一件人人艳羡的事情,但是看着那些女明星们三年抱俩就为了想要生个儿子,就会发现其实豪门媳妇也不是那么好做的。

  NO.1徐子淇

  三年间生了两个女儿,虽然公公李兆基每一次都奖励她一大笔钱,但是徐子淇表示压力很大,一定会尽快为李家生个儿子。

  NO.2小S

  已育有两个女儿的小S,生子压力也非常大。老公许雅钧承担着传宗接代的家族重任,小S也很想生个儿子来巩固自己在许家的地位,她已放话表示自己要“拼第三胎了!”

  NO.3李嘉欣

  “女强人”型的李嘉欣一直称工作是第一位,但39岁的她不得不面对生子的现实问题,46岁的老公许晋亨是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如何让许家的香火延续下去,是摆在这对中年夫妻面前的当务之急。

  NO.4黎姿

  退出娱乐圈的黎姿婚后一直深居简出,被传曾经流产两次。但非常喜欢孩子的她,还是决定继续努力造人,为身家10亿元的夫婿马廷强添个儿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