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大有前途》将上映 重口味爆笑喜剧较劲贺岁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6日08:59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今年圣诞档期虽然有《三枪》、《十月围城》、《刺陵》、《风云2》等巨型大片,但也有几部中型投资的影片也穿插在其中,企图在这些大片的轮番轰炸下分上一杯羹。其中就包括敲定12月22日上映的重口味爆笑喜剧新片《大有前途》。

  影片导演邓炽垣虽然在导演行列算是新人,但却是《春田花花同学会》、《野·良犬》等作品的联合出品人,还监制及出品过国产喜剧《大电影之数百亿》。这次自己拿起导筒,请来方中信、王宝强、刘桦、张达明、李彧、林苑、童爱玲等明星来主演,意图打造一场痴癫的闹剧。

  据了解,《大有前途》故事讲述一群来路各异的乌合之众机缘巧合齐聚“大有村”,在发财白日梦和金融风暴环境的环境下,众人模仿好莱坞的模式,在一番鸡飞狗跳、乌龙百出的折腾中搞起了影视产业。影片山寨了不少好莱坞经典电影和国产片的著名桥段,出现了“大有影视基地”、“科幻特效大片”以及“动作喜剧巨制”等常用大片的概念。而选在贺岁档期上映,本身也有着调侃同期其他大片的意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