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心如铁》广州开机 子义再与悬疑剧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8:53
电视剧《郎心如铁》男主角子义

  近日,继李骏导演的商战悬疑大剧《禁区》在全国掀起一阵热播后,由其执导的另一部讲述兄弟之间较量与情义的电视剧《郎心如铁》也于日前在广州悄然开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剧中男主角继续沿用了《禁区》中的颇具人气的演技派新人子义。

    据记者了解,《郎心如铁》也是子义和李骏导演继《祸福相依》、《禁区》后的三度合作。而子义这次也是在完成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的转型大片《日照重庆》后便马不停蹄赶到广州,与《郎心如铁》剧组会合。另外在谈到该剧的具体内容时,子义表示,李骏导演是一个很有独到眼光的导演,他的目光总会瞄准别人看不见的题材和领域。而这次的《郎心如铁》也是如此,虽然继续走悬疑风格,但一定是大家平时所很少看到的一个领域。

  在《禁区》中张丰毅王学圻、巍子三位实力派老戏骨的倾力演出让众多观众大呼过瘾,而子义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上佳表现也让大家过目不忘,颇有抢走前辈光芒的感觉。另外《郎心如铁》这部剧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年前完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