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争视帝稳赢陈豪 历届视帝开口齐撑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6日08:44
黎耀祥与太太经常互相嘲笑,他笑言可用来维持夫妻感情
黎耀祥与太太经常互相嘲笑,他笑言可用来维持夫妻感情

Julia
Julia

  黎耀祥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连历届视帝罗嘉良、陈豪、郑嘉颖都看好他今年能封“视帝”。不过,黎耀祥却自爆常被太太Julia质疑演技,他笑说:“套套都批评,老婆唯独赞‘柴九’无懈可击!”

  黎耀祥在《巾帼枭雄》中将柴九一角演得有血有泪,临终一幕令不少观众哭断肠!虽然结局哀怨,但黎耀祥演技却备受激赏,有望“升级”做视帝!他笑说:“其实我拿不拿奖都无所谓,可能我已经是好多人心目中的视帝。”众多对手当中,黎耀祥直言视陈豪为最大对手,不过仍会把自己看高一线,他解释:“之前叫陈豪让奖只是开玩笑,因为我跟他很熟,如果不是都不够胆这么说啦。我觉得陈豪演技好特别,我都好欣赏他,不过《宫心计》始终是女人的戏,男人没有很大的发挥,所以我觉得今年自己机会大过他。”

  互讽增情趣

  黎耀祥演技可谓不容置疑,但竟然有一个人经常出言批评黎耀祥演技?黎耀祥自爆内幕说:“那个人就是我的老婆,平时就算我演技有多好,但她都会捉到我错处,套套都批……今次最幸运,她赞‘柴九’演得无懈可击。”黎耀祥表示与太太方向一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一起解决,他说:“我们平时会喜欢互相嘲笑,可能这个就是生活情趣。”

  签约没好处

  至于对儿子黎正桥的管教,黎耀祥也抱开放态度,他解释:“我不会逼他入娱圈,只要他开心就好。儿子整天跟老师、同学说,黎耀祥是他的爸爸,我都觉得好自豪。”

  此外,每年台庆都会传艺人签约换奖,但黎耀祥坚拒“就范”说:“习惯自己处理钱的问题,因为海外工作不需要交税,如果签了无线,变相少了三分之一的收入,其实现在无线都有帮我接海外工作,我都有分钱给他们,所以签不签没有太大的改变。”

  历届视帝齐撑

  郑嘉颖:“黎耀祥实力不容置疑,是他拿的啦!我跟黎耀祥合作过《蜚短留长父子兵》,他简直是我的偶像,拍剧从来不NG,如果不小心NG一次已经是大新闻,大家会用来笑他。”

  陈豪:“我当然撑柴九啦!跟他合作过好多部剧,印象最深的是《秀才遇着兵》。其实他演戏角色变化好大,搞笑又行、沉实又行,好值得学习。”

  罗嘉良:“黎耀祥演技是公认的,我好久以前跟他合作过《蓝色风暴》,当时我做督察,他做我的助手,但我们已经整天研究剧本,角色应该如何演,还有说话的节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