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大班》北京开播 范冰冰古稀妆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8:44

  11月26日,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合作出品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晚上黄金时间开播。范冰冰在《金大班》中八十岁的老年妆造型剧照也随之曝光,,这也是金兆丽在《金大班》中的出场造型。该剧集合了范冰冰、周渝民、方中、黄少祺、黄秋生、范文芳、秦沛、王学圻等豪华演员阵容,也成为本年度最受电视观众期待的女性题材大戏。

  《金大班》采用倒叙的形式开始,故事的第一个场景是在2009年上海的一个摄影展上,年逾古稀却不失优雅气质的老妇人金兆丽,缓步观看着展览上的一幅幅照片。最后她驻足于一幅黑白照片前,画面中是一个妙龄女子在华丽的舞厅中独自翩翩起舞。原来老人就是那照片中的女子,老人轻抚镜框,忆起过去那段风花雪月的日子。

  范冰冰为了金兆丽的这个八十岁造型,特地请来专业的老年妆化妆师,花费3个小时打造。对于首次出演从二十几岁到八十多岁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范冰冰也坦言对她在演技上也是一次挑战。对于此次亲自上阵出演古稀老人,范冰冰表示:“我也想通过这次尝试,看看自己老了以后会是什么样子。”而在问及二十几岁的范冰冰是如何塑造中老年的金兆丽时,范冰冰说:“表演不是年龄的问题,而在于是否能够抓住那个年龄段人物的状态,我观察了很多在那个年龄段女人的动作神态举止,包括我的妈妈,奶奶,所以理解和模仿并没有太大问题,这也是对我表演的一次新鲜挑战,非常有趣。”

  《金大班》将于12月6日在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首轮上星,众主创将于11月30日集结,召开盛大的上星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