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鸟巢 梦开始的地方》昨北京首映 将特约放映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6日08:32

  早报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百姓故事》栏目组制作的纪录电影《鸟巢 梦开始的地方》在北京中影电影院举行首映式,鸟巢中方总设计师李兴钢、鸟巢总承包部总工程师李久林、鸟巢运行团队秘书长成砚,鸟巢建设者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出席首映式。国家体育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场馆,由于独特造型又俗称“鸟巢”。《鸟巢 梦开始的地方》记录了鸟巢从无到有的建筑历程以及它的生命历程,如何把重达42000吨的钢铁“编织”成一个巨大的鸟巢以及测试赛和奥运会期间鸟巢发生的鲜为人知的故事。《鸟巢 梦开始的地方》这部纪录电影的50分钟版,11月6日获得第十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社会类亚洲制作奖。昨晚首映式后,11月26日至12月6日该片将先后进入首都时代影城和海淀剧场进行为期10天的特约放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