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蜗居》停播传闻被澄清 被疑是剧组恶意炒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26日08: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1月26日报道 因为露骨的台词和包二奶等敏感话题,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蜗居》饱受争议。昨日又有媒体爆出,北京台青少年频道已经停播该剧,疑似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然而,记者在进行求证的过程中,得到了多方当事单位的否认,停播事件无疑又是一场别有用心的炒作!

  起因北京台停播

  据媒体报道,22日晚准时守着北京台青少年频道观看该剧的观众扑了个空,原本应该在晚间10点播出的《蜗居》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部电视剧。北京台某负责人证实了停播,并告知是广电总局因台词露骨等尺度问题,对《蜗居》下了封杀令,禁止所有电视台播出该剧。

  证实广电总局否认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致电广电总局,一内部人士听说后坚决否认,只表示日前总局确实就《蜗居》进行过内部会议讨论,但从未下过文件要求禁播。与此同时,东方卫视、天津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都纷纷出面辟谣。东方卫视总编室证实,该剧不仅正常播出,而且收视率相当可观;而成都电视台目前已经是在二轮重播《蜗居》,宣传人员关先生表示他们从未接到广电总局的文件和通知,更表示已有同事在北京与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的人士碰头谈过禁播这个话题,“对方明确否认下达过任何禁播通知,所以我们的重播将继续。”

  猜测实则为了炒作

  禁播到底是谁放出的口风?有网友质疑这是剧组继露骨台词、二奶话题之后的又一轮炒作,但《蜗居》的导演滕华涛在接到记者电话时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编剧六六则很惊讶地向记者询问:“北京青少年频道?他们有播这个剧吗?为什么要在这个台播?一点都不合适!”就连女二号“海藻”的扮演者李念也通过自己的宣传助理质疑这是一次炒作,“炒得太过了点,不好。”(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肖姗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