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鸿烈遗体或运返台湾安葬 《毕打》愁云惨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6日08:24
陈鸿烈在《毕打自己人》被安排心脏病发逝世,果真戏如人生。
陈鸿烈在《毕打自己人》被安排心脏病发逝世,果真戏如人生。

陈鸿烈在台庆表现出色,本获安排在稍后《欢乐满东华》演出,可惜已无机会。
陈鸿烈在台庆表现出色,本获安排在稍后《欢乐满东华》演出,可惜已无机会。

  无线甘草演员陈鸿烈前日于拍剧期间心脏病发身亡,其居住在台湾之妻子及一对子女昨日赶到香港奔丧,正在播映之遗作《毕打自己人》则决定依照真实情况交代陈鸿烈所饰演之闫(音阎)器(大闫生)心脏病发身亡,让一生热爱演艺事业之陈鸿烈能够“戏如人生”来作为终结。

  66岁之陈鸿烈,前日于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拍摄处境剧《毕打自己人》期间突然心绞痛昏迷,送院抢救无效死亡,比陈鸿烈年轻十九年之妻子及一对子女,昨日由台湾到港,于下午二点左右由陈鸿烈胞妹陪同下抵达将军澳医院殓房,各人戴着口罩,见到现场守候之记者有点愕然,对记者提问全无回答,陈之胞妹说:“你们问什么都不会回答,拍够麻烦让一让。”

  遗体或运返台安葬

  于认尸后各人为避开传媒从另一通道离开,搭的士返回陈鸿烈生前位于油麻地永星里之寓所,但上楼前各人去了上海街之纸扎铺买祭品,据陈鸿烈生前好友陈先生透露,“阿嫂”本来有意将陈鸿烈之遗体运返台湾安葬,但认尸后过度伤心,暂仍未有所决定。

  陈鸿烈生前正在拍摄《毕打自己人》与《天与地》两部剧集,据知《毕打自己人》剧将播至明年一月中,近日已开始拍摄大结局之戏份,而原定大结局剧情主线围绕陈鸿烈、欧锦棠与郭少芸一家,指郭少芸一次失误触犯了法律,陈鸿烈为女顶罪而入狱,但最后都会交代陈鸿烈出狱大团圆结局。

  不过陈鸿烈突然病逝,令原定结局受到影响,剧组昨日召开紧急会议,最后决定在播完所有存货后,剧情如真实事件般,交代陈所饰之“大闫生”因心脏病发过身,虽然对同剧演员来说较为残忍,但监制罗镇岳相信演员十分成熟与专业,对演出这段戏不会有问题。

  昨日《毕打自己人》剧之录像厂与服装间均弥漫住一片愁云惨雾气氛,罗镇岳透露不会有任何拜神及法事,因为陈鸿烈病逝是一个意外,不想再令大家有不安情绪。

  颁奖礼加表扬环节

  此外无线于12月4日举行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会有表扬与悼念陈鸿烈环节,无线也会研究是否追颁奖项给陈鸿烈,而颁奖礼中具有代表性之“万千光辉演艺大奖”,陈鸿烈并不在候选名单之列,无线综艺节目制作总监何丽全指陈鸿烈于台庆中载歌载舞表现出色,本来打算安排对方在稍后之《欢乐满东华》中再表演,可惜现在已没有机会。

  至于陈鸿烈生前另一部正在拍摄之剧集《天与地》,目前仍未决定是否易角,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透露事出突然,会给予时间监制戚其义想一想再开会决定,而她昨日跟陈鸿烈太太通过电话,但陈太暂时未有向无线提出要求帮助,虽然方逸华曾表示好关心陈之家人经济上有没有问题,但乐易玲所知陈之家人经济环境不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