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发哥获邀出任嫣然基金召集人 称第一次见李亚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8:23
发哥发嫂是受王菲邀请担任嫣然基金召集人
发哥发嫂是受王菲邀请担任嫣然基金召集人

  信息时报11月26日报道 近年一直在为“嫣然天使”基金奔走的李亚鹏,昨日连同周润发(发哥)夫妇在北京探望救助儿童,并宣布发哥夫妇将担任基金新一任召集人。

  自创办“嫣然天使”基金后,李亚鹏王菲夫妇和好友刘嘉玲,都先后担任召集人。昨天谈到成功邀得发哥夫妇,李亚鹏说:“我和发哥夫妇之前完全不认识,是王菲亲自向他们发出的邀请。”到现场才第一次和李亚鹏见面的发哥就说很荣幸为慈善事业出力,近来赶拍电影的他出席活动后就要转场到广州继续拍摄,但他强调一定会出席下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慈善晚宴。

  李亚鹏透露,本年度的慈善晚宴现场拍卖所需艺术品已基本到位。至于筹款的终极目标,李亚鹏就坦言希望足够建起一家儿童慈善医院。今年有多少位明星现身,李亚鹏就卖个关子,笑着说要暂时保密。据悉,截至今年11月,嫣然天使基金已筹得善款超过4600万元,救助唇腭裂患者4380名。

  昨日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尽管主办方多番强调,活动主题和慈善有关,一切有关娱乐八卦的问题都不回答。但王菲的复出动向还是三番两次被追问,令李亚鹏动了真火,当众让该名记者“闭嘴”。(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